怎么样才算是觉醒?

栏目: 反催眠经验    查看: 609    作者: 元吾氏    发表于: 2008-08-25    编辑: 大自然搬运工

道,乃万物本源。

人类的肉体生存于物质界,或者叫现象界。现象的背后是什么?现象是什么创造的?本源在哪里?

现代科学的方法还没有认证本源,只有理论推论。传统修炼的方法已经认证了本源。修炼方法之一是出神(也叫入定、出体、神游)。

正常的出神/神游,会先后(或随机----根据个人当时的状态)进入不同层次的世界。如进入第一个层次的世界---物质界之后,再进入第二个层次的世界---非物质界,并逐步发现这非物质界的第二界是物质界的创造者。但之后会慢慢发现这第二界也不是本源,它也是被创造出来的。同时发现,离开肉体的第二个身体(灵体)是肉体的创造者,但也不是本源,也是被创造出来的。进而再次出神(第三个灵体),进入更深一个层次的世界,并发现第三界是第二界的创造者,但也不是本源。依次逐步修炼,最终会进入第七个层次的世界,并发现这第七界才是最根本的界,是万物本源。

进入根本界,或者叫本源界,亲眼“见到”万物本源,亲身回归万物本源。也叫“合一本源”。

合一本源,才能“看清”生命的源泉、生命的本质、生命的永恒、生命的机制、“肉体=生命”的假象,以及从“肉体”回归真实生命、回归真实本我、回归真正自由的“途径”。这才知道:原来,真正的本我,是永恒的、不生不灭的、绝对自由的。

合一本源的实用价值,便是能够从“肉体”回归真实生命、回归真实本我、回归真正自由。也叫“脱离轮回”。(通过以本源角度去观察与消除九个灵体中的潜意识倾向/惯性。)

实践出真知。实践是检验真理的“唯一”标准。亲眼见到的是合道(合一本源),亲身认证的是得道/证道(脱离轮回)。闻道和悟道,是听来的和想来的,还没有得到亲眼证实或亲身证实,不算是修炼得道。

故曰:得道=合一本源+脱离轮回。

 

【元吾氏注:2008-08-25初版发表于旧博客。修改第二版。转载自由。】

反催眠经验

评论

暂无评论内容!
发表

登录 后可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