阳性矩阵:蜂窝结构的7级形态

栏目: 反催眠经验    查看: 406    作者: 元吾氏    发表于: 2019-05-01    编辑: 大自然搬运工
(2019年5月版)
【元吾氏催醒法研究】


蜂窝结构基本信息

蜂窝结构,是宇宙结构的一种基本形态。
从本宇宙创建的第一形态开始,目前发展到第七形态。
宇宙结构=宇宙意识结构,本质是集体意识的结构。包含宇宙所有维度,从最高灵性维度到最低物质维度。
地球人集体意识的结构,也包含蜂窝结构。
除了蜂窝结构以外,还有其它意识结构,比如金字塔结构。
蜂窝结构多用于建立集体意识的阳性矩阵,崇尚自由意识。
金字塔结构多用于建立集体意识的阴性矩阵,崇尚控制意识。
本文的目的是分享阳性矩阵的信息,作为如何建立阳性矩阵的参考。
阳性矩阵的建立,可以对冲T组建立的阴性矩阵,有助于恢复自由意识。

1、第1形态的特点?强点?弱点?

特点——不能自主设置很多的细节。更趋向于自主性的组合的方式。形成的周期比较长,进入稳定期要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。易受离散因子的影响。
结构相对比较松散,刚性比较强,柔性比较弱,可控性的范围不大。容易受游离意识团的影响,最终形成一个固定形态的周期会比较长。
以某个个体为聚合性的团形结构,会有个小核心,其他结构可以围绕着进行聚合,产生蜂窝团,这些蜂窝团会组成一个很大的蜂窝球。
契合面的结构受异常因子的影响比较大。
强点——包容性比较强,对边缘的意识团和个体意识的吸纳度比较高。相对于金字塔结构还是有很多优势,只是从形成到发展需要较长的周期。而金字塔结构见效比较快。
弱点——转化率比较薄弱。把那些转化为固定的蜂窝意识需要比较漫长的时间。缺乏管道拓展的可能性。

 

2、第2形态升级了什么?特点?强点?弱点?

 

升级特点——整体结构的刚性、柔性、平衡度、敏合度都更好。增加了柔性。
扩展的速度和影响力更大。
大小意识团之间的联动会更加密切。
整体能量推动以心轮为主,形成了一个以心轮为主体能量的结构方式,结构的容错度会更高,包容性更强。
强点——该形态的发展周期比较短,见效较快,因为离异因子的意识团会最终被甩出,就像个过滤球一样,是一个AI自动过滤系统。
弱点——损耗度相对大一点。包容性就没第一形态那么强了。
升级要点——所以第一形态必须要做一个规模出来,把里面结构进行大致分类,分为核心和非核心,粘稠状和游离状,设定一个阈值,要达到一定的比例,需要较大规模。这也涉及到蜂窝球的整体策略。
初期形态——是两端末梢有点尖,中间是圆的。没有橄榄球那么夸张。两个末梢在转动,是主体驱动,两端较快,中间较慢。会看到周围有很多游离状的意识团,被吸引了,进入到蜂窝球里面,形成一个大的结构。在运动中,比较核心的结构会往中心靠拢,形成比较固定的核心部分,周围比较松散的意识团会浮到表面上来。
中期形态——那些游离因子甩出去之后还没走的,在外圈形成了一层陨石状的意识体。
末期形态——这些外围的因子又慢慢的吸收回去。因为之前的过滤高压取消,所以能慢慢的游离回去。这时蜂窝球已经焕然一新,形成清晰的三层结构:核心结构、次核心结构、游离结构。整体布局比较明朗。三个形态会形成交替状,继续高压-减压-高压-减压,相当于一种AI自动过滤系统。


3、第3形态升级了什么?特点?强点?弱点?

 

升级特点——柔软度更强,这个球可以变化成很多形态,像个软绵绵的球。也开始有弹性了。增加了弹性这个属性。(1形态:刚性。2形态:柔性。3形态:弹性。)
强点——因此防御性增强了很多,恢复的速度更快,增压减压的速度更快了,适应性更强。可以应用更多的策略,可以玩更多的花式了。像一个抓不破的球。
弹性可以调整,可以根据某些阈值和数据的变动进行调整,利用AI的弹性平衡进行调节,以适应策略上的变化。
形态差不多,旋转的方向更自由一点,还是像以前的那种脉动,收缩扩张收缩扩张,每次收缩的时候,那些游离因子和不健康的因子就排出去了,蜂窝结构更紧密,刚性更强,放开和扩张的时候就变大了,拓开了。起到了扩充的作用。收缩时转的快,扩张时转的慢一点。
弱点——发展周期与2形态比更复杂一点,更长一点。初期见效没有2形态那么明显,需要周期进行适应,循序渐进。


4、第4形态升级了什么?特点?强点?弱点?

 

升级特点——一个发光的圈,没有核心,是个空心球。体型变的很大。最坚固的部分在最外面,也就是核心意识团。游离意识团在里面。通过某种多维度的方式,将游离意识团放进里面,形成一个闭环,让他们自由成长自由学习。变成坚固之后再挤到表面去。就像个熔炉一样,也有保护作用,等于给游离意识团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存空间。也是分形结构,小的意识团也会慢慢形成小的空心球,在大的空心球里旋转。
形态——有头和尾巴,游离因子通过头和尾巴进出。之前的两头都是进的,出去是甩出去。4形态则是头进尾出,出是出到表面形成坚固的核心意识团。
最大特点——有自主学习、自主发展的属性。
弱点——当意识团发展到表面上来,可能会出现一种情况,就是直接离开了,独立发展。但其实也不算是弱点,是下一个形态的发展。是在球的外面形成了一个保护罩,在外面又包了一层。出来之后又会重新聚合,有些聚合是有损失的,跑了就不会回来了,这个是无法避免的。整体模式就是往外扩展,有的就会跑了,这是无法避免的,也是一种自然的规律。需要注意这一点,需要有应对策略和预防措施,降低影响。


5、第5形态升级了什么?特点?强点?弱点?

 

升级——分为几个时期。
1时期——球中有球,像洋葱或者俄罗斯套娃一样。
2时期——产生融合,每一层的壁垒开始打破,球开始分离。就像把套娃都拆出来,变成一堆娃。
3时期——融合成一个大的空心球。只是里面没有其他球了。弹性、柔软度增强。
4时期——回到第4形态的初始形态,只是更大了。
核心点——把套娃拆开,融合,形成倍速拓展。
强点——自主发展,自主拓展。是第4形态的升级版。可以降低脱单率。如果里面的球发展太快,就会对外面的球产生影响,所以都拆开来发展,再融合,形成良性的发展模式。
弱点——分离融合的难度比较高,涉及分离的阈值和怎么去融合它们。


6、第6形态升级了什么?特点?强点?弱点?

 

 

 

升级形态——流状的,高度自治和高度整合的状态,所以固定形式都不存在了,变成了流体。
特点——有捕获或者吞噬的性质。如遇到一个与自己性质不同的意识团,这个流体会瞬间把对方包住,类似于磁流体或者是液态金属,包住之后进行同化,这个意识团就变成自己的了。感觉状态比较无敌。
黏度特别高。这个也是新属性。
柔软度达到极致。
强点——同化速度快。高度自我发展、调节。高度自治。整体一体性特别强。
弱点——对同一属性的意识团(同样是第6形态的流态意识团),密度或者属性不一样的,就不太好处理。如果融合会出现不可预计的混乱。

7、第7形态升级了什么?特点?强点?弱点?
升级形态——没有固定的形态,像半透明雾状的,很隐蔽。像既存在又不存在的感觉。像是离散的,不存在的,但是又存在,随时变换可需要的形态,很自由。
特点——雾状可以自由分离成几团,又可以随时合并在一起。它自身的一些属性和特点,能够影响到宇宙的一些结构。该形态目前还在研发的观察中,具体的很多参数和特点目前还处在保密阶段。因为第8形态还没出,所以第7形态的很多参数都无法定义。
强点——扩张速度、移动性、转换性、隐蔽性达到新高度。能适应任何环境和维度。
弱点——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数据,暂时保密,需要长期的观察和研究。

 

8、与宇宙新结构的关系?
紧密的联动关系,这个形态会迸发出新的结构形成。导致宇宙一些新的属性出现。

 

9、今后的升级计划?
具体要看宇宙新结构的属性和参数进行规划和发展。目前宇宙新结构处在萌芽阶段,很多东西都是未知的。

 


评论

暂无评论内容!
发表

登录 后可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