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世投胎和出生的记忆

栏目: 反催眠经验    查看: 782    作者: 元吾氏    发表于: 2004-10-03    编辑: 大自然搬运工

【元吾氏】
20041003

今世出生前,在灵界开始准备投胎到下面的人界。这个记忆一直是连续的,从未断过,也没忘记过。

A、投胎前的记忆:


投胎前,我生活的世界,远远大于这个物质现象界,空间似乎无限,时间也没有。
没有白天黑夜,没有光明黑暗,连通着所有存在。
我可以轻易地旅行到“存在”的任何角落,很喜欢旅行,去过大约99%的各种奇葩世界。
我没有什么固定的样子,但是常用孩子的样子。周围的人也是孩子样子的比较多(按照人类的“形象标准”),没有年龄,没有老化。旅行时样子会多变。
一天,我决定投胎到下面的人界,做一次特定的“小小体验”。
先是我的亲友导师们帮我一起设计的这个小计划。
然后就完全靠我自己下定这个小决心了。
但是这个计划作出以后,一时没下定最后决心。
人间物质界活得“有点辛苦”,犹豫了一段时间。
后来心里想办法计算这个受苦时间。
但是我所在的世界,没有时间,就没有明确的计算方式。
最后只好强行地利用地球的时间感觉来粗略计算了一下:地球人间大约七八十年,和我这里比较也就大约七八天的感觉,类似体验坐监狱一周。
嗯,就像旅游节目一样,体验坐牢一周,这么短的辛苦应该不难忍受吧。
这么一想,决心就下了。
然后再次检查投胎计划,平衡了一下逗留时间长短的利弊,设定了这次投胎的年数,作为一个参数,写进投胎计划里。就开始投胎了。

B、投胎的过程:


从上面世界观察下面那个世界(物质现象界):很小、黑暗、辛苦。
我选了一个地球女人做我的肉体母亲。
我需要将自己缩的极小极小,几千倍的小,才能飞下去进入肉体母亲的子宫内。
进入子宫前,我有个小小的担心:里面是不是很黑暗、很狭窄、很憋屈?我能受得了吗?
进入之后,发现不是如此。里面感觉还很宽裕,向上看,上面有很亮的红光(后来才知道人类把那个位置叫做心脏),感觉安心多了。
此后,我只有很少时间在子宫里,大部分时间回到故乡世界和我的朋友们玩耍。
出生前大约三个月,我进入子宫的时间越来越频繁。
出生前大约一个小时,我开始正式入住子宫,准备出产。我进入子宫的时候,母亲已经在医院了。

C、出生的过程:


出产当时,从子宫内,我不仅可以看到母亲的体内,还可以看到母亲的体外,是在医院的产房,能看到产房内的一切,360度全视角(后来才知道人类把这个叫做灵视)。
产房的人很多,我先看到很多个人形和模糊的人脸,在我母亲身体外围不远的地方。
然后看到有五张非常清楚的脸,离我母亲很近,一直在协助出产。
其中有两个人是主要协助出产者,像是医生。
还有三个助理,像是护士。
外围有几十个人,围成一圈,灰色的人影,面部看不清。
出产的通道(后来才知道人类把它叫做子宫通道),感觉很长很长,很长时间慢慢才到尽头,总算生出来了。

D、出生后的过程:


从子宫出来后,我被放在床上。感觉我有个身体,但是这个身体不能动(后来才知道这个小机器身体当时也可以动,只是我的灵魂意识不知道怎么主动操控它)。
我试了全部的意识想驱动这个身体,但是无法驱动,有劲使不上的感觉,急死了。
很多次努力后,意识疲倦不堪,就抽离了身体,回到故乡世界休息去了(后来才知道人类把这个叫做睡觉觉)。
休息良好后,我的意识又进入到了这个身体,再次努力尝试驱动它,但是无论如何也有劲使不上,无法驱动,真是急死我了,心里急得嗷嗷叫。
意识非常疲倦,驱动无果之后,我又抽离出身体,回故乡世界休息去了。
就这样反反复复好几天,我开始感知和积累了经验,开始明白是我的灵魂意识与肉体没有精准结合,灵魂意识和肉体是脱节的,所以有劲使不上的感觉。
我开始静下心来,不再急躁,用意识去感觉身体的存在、身体的形状,然后将自己的意识一点点渗透和延伸到身体末梢,从主干到四肢,再到手脚。
同时我在想:意识渗透到末梢,精准匹配手指脚趾,应该就等于是精准结合到全身了,然后我再尝试驱动身体中最小的部位,就是手指,应该最容易驱动,也可以验证结合的精准度吧?
然后我就开始试验:开始把全部意识集中到手指上,精准结合意识和手指,用意识开始驱动第一根手指,感觉最容易驱动的应该是食指(后来才知道人类把那根手指叫做食指,但却不能食用,感觉怪怪的,哈哈),啊,它动了!可把我高兴死了!精准结合方式生效了,终于能成功驱动一点了!开始有信心了。
然后就开始尝试驱动第二根手指,也动了!今天终于成功验证了,进展顺利,抽离出了身体回故乡世界休息去了,嘻嘻!
之后几天,又开始练习脚趾的精准结合和驱动。
之后是练习手的驱动,然后是脚的驱动。
之后是胳膊和腿,最后是躯干。灵魂意识与身体的渗透和结合,也越来越精准。
随着意识与身体的渗透结合越来越精准,慢慢就可以驱动翻身、爬行、站立静态平衡、走路动态平衡等技巧。
这样每天练习,积累经验,大约花了两三年的时间(后来才知道人类把这个叫做两三岁),才把意识与身体的结合练习的越来越细、越来越精准,意识对身体的驱动和控制,也越来越精准。意识有劲也使得上了,娃哈哈!
之后继续微调和积累经验,每天反复练习结合-抽离-结合-抽离,灵魂意识能够完全精准结合肉体和操控肉体,是大约到十岁前后。(灵魂的心灵感应能力,也逐渐被肉体压缩了。)
以上的记忆,与我今生的修行过程毫无关联,是纯粹的实时记忆,从生前开始一直连续着,一直到生后都没有断过。

后来才知道,这个“结合-抽离-结合-抽离”的灵魂结合肉体的练习过程,把它反过来,就是灵魂脱离肉体的练习过程(脱离轮回的一个流程),人类把这个相反的过程叫做出体或抽离。

D、记忆的验证:


长大后,我向母亲问我的出产经过。她告诉我:

我出生在xx市第三人民医院出产室。
临产时,有医学院的大学生来医院实习,所以有二三十人在产房围成一圈。他们只看了出产前半截,就离开出产室了。
有五个人协助出产。
两个是医生,是主要协助出产者。其他三人是护士。
我难产,头太大(我母亲小骨盆),好久出不来。先是一个医生,只好增加到两个医生,用仪器吸我的头,费了半天劲,慢慢吸出来的,头上还吸出个大包(后来很快消失了),很长时间才生出来。
以上细节全部得到母亲的验证,确认了出生过程的记忆的100%准确性。

有意思的是:难产过程对于母亲和医生,是个困难的过程,但对于子宫里面的我,没有什么痛苦或困难的感觉,只是觉得有点漫长而已,但也没着急过,还悠哉悠哉的。头上的包也没有任何痛苦感觉,当时对肉体还没啥感觉,或者说感觉很淡很淡。

还有很多细节,懒的写了,省略一万字。

后来才知道,人类大多数不记得他们的出生过程,谓之“失忆”(amnesia)。

记忆恢复

评论

暂无评论内容!
发表

登录 后可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