摧毁只是一瞬间(第二版)

栏目: 反催眠经验    查看: 1046    作者: 元吾氏    发表于: 2022-03-12    编辑: 大自然搬运工

摧毁只是一瞬间
【元吾氏】
20220312第二版

一万年前,同领地(Domain)三千名队员是如何被瞬间捕捉的?

当时为了执行物质界的任务,能够与物质界互动,三千灵魂都穿上了物质身体的衣服,乘坐飞船进入地球。
当时三千名灵魂的意识强度,大约三分之一在9以下,大约三分之二在9以上(包含大约三分之一在13以上)。
灵魂穿上物质身体的衣服时,连接身体的意识,会受到身体状态的影响。
T组(BOTS)暗中观察到了这个情况,准备利用这一点,策划了一个瞬间催眠的偷袭计划。

A)偷袭的实施。

  • 第一秒:高频炸弹----瞬间炸碎三千队员的物质身体,将灵魂炸出身体,灵魂突然惊吓,瞬间意识强度下降到接近九。一秒钟。
高频炸弹的具体过程----母子弹(一秒到三秒叠加):
  1. 母炸弹:爆炸后放射出高频震荡波,可以震碎物质分子结构,使物质身体瞬间粉碎,将灵魂冲击出物质身体。(一毫秒)
  2. 子炸弹:母炸弹的爆炸之后,引发子炸弹的爆炸。无数个子炸弹爆射出无数个随机频率的小频率波段,射入被炸蒙的三千灵魂中,让三千灵魂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被外来意识频率入侵,会自动产生需要清理的意识和行为,这个“灵魂被入侵、需要清理”的意识和行为,延缓了灵魂逃离现场的时间,在这个延缓时间差之内,启动第二轮叠加攻击的幻相炸弹。(一秒到三秒叠加)
  • 第二秒:幻相炸弹----瞬间爆发出三千人的灵魂被炸碎的幻相,灵魂突然一蒙,瞬间意识强度下降到九以下。一秒钟。
幻相炸弹的具体过程----连环弹(一秒到三秒叠加):
  1. 第一环的幻相炸弹爆炸,给三千灵魂释放每个灵魂被炸碎的幻相,在每个灵魂怀疑是否幻相并且试图破除幻相的时间差之内,启动第二环幻相炸弹的叠加造幻攻击。
  2. 第二环的幻相炸弹爆炸,给三千灵魂释放每个灵魂再度被炸碎的幻相,在每个灵魂怀疑是否幻相并且试图破除幻相的时间差之内,启动第三环幻相炸弹的叠加造幻攻击。
  3. 第三环的幻相炸弹爆炸,继续强化灵魂被炸碎的幻相,延长破幻时间差,同时启动第三轮叠加攻击的高压电击。
  • 第三秒:高压电击----瞬间电蒙三千人的记忆,灵魂突然失忆,瞬间意识强度被稳定在九以下。一秒钟。
高压电击的具体过程----波浪式电击(一秒到三秒叠加):
  1. 第一波高压电击,产生极高频度的震荡效果,将灵魂意识震迷糊,意识产生模糊期间,进行第二波电击。
  2. 第二波高压电击,对已经模糊的意识,用极高频度的震荡,将意识结构打散,达到意识结构的震碎效果。
    a)失忆效果:每个记忆,是储存在意识中的一个特定的意识结构,由一段特定的意识频率所组成。意识结构的震碎效果,即可达到记忆结构的震碎效果,也就是失忆效果。
    b)意识强度降低效果:意识强度,也是一种稳定的意识结构和意识频谱,意识结构被震碎或被震散一部分之后,也可以达到意识强度的降低效果。
  3. 第三波高压电击,对以上的意识结构的震碎效果,进行再次强化,确保意识被震散被震迷糊的灵魂,稳定保持在长期迷糊的状态,也就是失忆状态和低意识强度状态。

只是三秒时间,催眠捕捉成功。

三千失忆的灵魂被迷迷糊糊地收容到幻相小瓶子里,带到催眠基地实验室,关进电子幻相牢笼,等待被实验和被投胎。

B)唯一的逃离。

三轮攻击后,有三个灵魂试图逃离现场。
一个刚刚要飞出现场,就被第一道包围圈捕捉回去了。
一个已经飞出现场有一定距离之后,被第二道或第三道包围圈或追踪捕捉回去了(具体不明)。

只有一个灵魂逃出来了。穿过了三道包围圈和追踪。

逃出来的这个灵,当时的灵魂组成成分:
是一个混合灵,主要由三个灵组成。
  1. 1灵是主要意识,一个很古老很古老的灵,三千人的队长之一,意识强度14左右。
  2. 2灵是1灵的潜意识,1灵的主灵,意识强度15左右。也是三千名队员中的1560名队员的主灵。
  3. 3灵又是一个混合灵,又由三四个灵联合组成,意识强度13-14左右。
综合意识强度14左右(T组催眠技术的极限范围)。

被突袭与逃离过程中的意识强度变化曲线:
  1. 被突袭的第一秒内,他的意识强度从14被瞬间打击降到9左右。
  2. 三秒之内连续破幻,意识强度又从9恢复到10左右。
  3. 逃离现场的瞬间,意识强度又继续恢复到12左右。

逃离出来的这个灵,当时他也不知道三千队员的灵魂们被捕捉到哪里去了。

C)三秒教训----造幻破幻之战。

养兵千日,用在一时。
必须养成24/7/365觉察习惯。
23小时会失败。
23小时59分57秒也会失败。
3秒没反应过来,就死翘翘了。(这还是一万年前的旧技术!)

古今中外,脱离轮回者寥寥无几,明白为什么了吗?


记忆恢复 同领地

评论

暂无评论内容!
发表

登录 后可评论